戶外教學
上個星期五,情空萬里,我們抱著既興奮又期待的心情去麥克田園.
到了麥克田園,我們迫不及待的跑下車,我們快速的排好隊,點完名,我們就進入麥克田園.我們一進去,看到一排紫色的鄧伯花架,鄧伯花架像一座五顏六色的大橋,我門還看到一臺比輪子還大的水車,水車大到都可以變成摩天輪了.
我們做的活動有坐牛車,抓魚,參觀農具,做紅龜粄和摺粄條,我覺得最好玩的是混水摸魚(抓魚),因為在冰冰涼涼的水裡抓魚真消暑,再加上小金魚在腳邊游來游去,好癢喔!
我第二喜歡的是坐牛車,因為牛車在走的時候,一直搖來搖去的,彷彿在體驗地震車的快感.雖然我們坐的牛車是鐵牛拉的,因為原本拉牛車的"茶妹"受傷了,所以不能拉牛車了.
麥克田園真的很好玩,上次跟爸爸的同事一起去,我覺得不好玩,現在我覺得很好玩,因為有同學的陪伴.我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去麥克田園玩,也希望茶妹趕快好,繼續拉牛車.

蔡老師評語"景色,活動,感受......都描述得很生動,是一篇好文章.---11/16'2012"
阿寶蘇荷美術教室作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n family 的頭像
    stan family

    stan10233的部落格

    stan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