難忘的旅遊
我最難忘的旅遊是墾丁之旅,因為我們想去海邊玩,爸爸就帶我們去墾丁玩.
今年暑假,爸爸開了兩,三個小時的車,終於抵達了墾丁的白沙灣,那裡有湛藍的海,藍藍的天空和柔軟的細沙,墾丁的風景真像一幅巨大的畫.我踩進浪的時候,一股寒意把我冰凍了,海水冰得像一片冰原(一塊冰塊)一樣.我跟弟弟拿起了鏟子開始動工蓋沙堡,我們蓋了一座山,一個大樓,一座金字塔,一棟小房子,因為我們蓋得離大海太近,所以我們才剛蓋好的城市,一下子就被沖毀了.
到了民宿,我們住的民宿叫做"海境",洗個澡,我跟弟弟就躺在床上呼呼大睡,起來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,爸爸帶我去吃海產,又去逛夜市,回到民宿,我跟弟弟繼續睡.
這一趟旅程真好玩,尤其是我去海邊踏浪,這一次旅行的一幕幕,一直在我的頭腦中盤旋.

蔡老師講評"火花處處綻放, 寫得很生動,你的寫作功力愈來愈強喔! --- 10/20'2012"



阿寶蘇荷美術教室作品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stan family 的頭像
    stan family

    stan10233的部落格

    stan fam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